close

IMG_9810  

位在銀河酒店一樓的翠華餐廳是24小時營業,而且有早餐套餐,所以住在銀河的二天早餐都來吃翠華,旁邊有也麥當勞可以選擇,但是我不想吃台,哈。

之前去香港都沒有吃過翠華餐廳,現在來澳門卻連吃二天,明明翠華餐廳就是從香港過來耶?

SAM_7203  

我們大概八點半來吃早餐,因為交通車都是十點之後才開車,所以太早起床也沒什麼用。

IMG_9808-1  

基本上早餐的套餐有四、五種,價格約45~60澳幣之間,折合台幣就近200元。

IMG_9805  

我點的組合有香腸、培根、抄蛋、奶油包、地瓜泥、不知名的豆子,配上一杯飲品(牛奶or柳橙汁),很有飽足感也滿好吃的!!

SAM_7285  

老公點的套餐是公子麵、二顆太陽蛋、奶油包、招牌奶茶,他也說很好吃! 但我覺得我的套點比較好吃(勝)。

SAM_7282  

特別提一下,如果單點招牌鴛鴦奶茶的話要澳幣28元,白痴都會點套餐(是吧是吧?),但我覺得這奶茶也沒多好喝啦! 大概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翠華餐廳有二個出入口,一個在賭場裡面(難怪要開24小時),雖然賭場是不能拍照(門口都有警衛),但是如果在翠華吃東西不小心拍到賭場的話,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我覺得翠華東西不算貴,而且滿好吃的,以後可以去香港吃吃看翠華,因為我本來覺得翠華很貴所以去香港時一直不敢進去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