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_wantu  

話說我有個很特別的婆婆,和我看過的婆婆都不一樣。

婆婆是個很有活力的人,會和兒子媳婦出門玩,也會一起去看電影,而且還不是看國片,我覺得滿屌的。

而且婆婆很照顧她的小孩,平常我們回西螺婆婆就會塞很多菜給我,如果請婆婆幫忙買菜回來,婆婆都會不拿我們的錢或者拿個200元意思意思。

但是如果是我們帶婆婆出門玩,婆婆都會堅持要付她自己的那一份,如果我們不拿婆婆還會硬塞。

婆婆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還有在賺錢,等我沒有在賺錢時再和你們拿錢」,意思就是不想我們花錢。

老公買房子時婆婆也拿了錢贊助老公,讓我們輕鬆很多。

平常和婆婆相處,婆婆也沒有什麼架子,聊天也像朋友般可以開開玩笑,讓我沒有什麼負擔。

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幸運有這樣的婆婆。

也許是因為我的媽媽已經不在我的身邊,所以對婆婆有一點移情作用,或許婆婆是愛烏及烏,但我是對婆婆是真心喜歡,也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一樣。

謝謝老公,謝謝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