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59 

因為在新豪新天地看秀看完直接搭交通車到官也街,新豪的交通車下車地點是在麥當勞旁邊的巷子,到官也街還要走一段路。

IMG_0115   

位在官也街街頭的官也墟,一整棟三層樓,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它。

一樓是在賣餅和名產,二、三樓是賣名信片和一些文創品,這裡有紀念章可蓋,但是要買他們的明信片才可以使用。

IMG_0128

往官也街走很快就會看到誠昌飯店,這裡的水蟹粥很好吃!! 不過我們來得時候正在休息,要等到下午5點才有營業。

SAM_7252  

看到有名的莫義記表示官也街已經走完了,其實官也街是短短得一條街。

SAM_7253

公雞葡國餐廳就在莫義記對面,不過因為我和老公只有二個人,不適合這種點餐類的餐廳。

SAM_7254  

有一間新裝裝潢好的星巴克,澳門物價比台灣高,所以我們當然也是沒有買來喝囉。

SAM_7255  

出官也街之後沿著指示走,大概5分鐘就會看到這個指示牌,那表示你快到了。

 SAM_7271  

爬上階梯就會看到嘉模教堂,當天還有新人來這裡拍照,因沒有對外開放所以我們也沒有進去了。

IMG_0067  

順著嘉模教堂往下走就可以看到三棟連在一起的建築物,沒錯這裡就是「龍環葡韻」!!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當日也沒開放參觀內部,光看外觀的話這種洋房還滿好看的,和台灣的房子都不一樣。

IMG_0083

但是三棟房子顏色都一樣,拍起來也都差不多,老實說這裡拍完照就想走了。

IMG_0086  

在一旁有個小公園,有一些裝置藝術品,拍個照留戀。

IMG_0108  

整體來說,這裡很快就逛完了,都是拍照和吃東西,就是異國風情的FU,但沒讓我想來第二次。

澳門的門牌都超大一個,完全不怕你找不到路。

 

官也街頗負盛名,大部份自由行的人都會來這樣,我想來龍環葡韻和嘉模教堂拍個照也還不錯,這裡也有紀念品店可以買,當然誠昌飯店只有在這裡吃得到,所以排個半天來玩還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