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_093032  

康苪颱風一開始沒停班,一早冒大雨到公司後就發怖停班消息,本來想加班半天再回家,應該因為老公也回家了,我便想回家陪老公(羞)。

從褒忠開車回去還不覺得災情嚴重,但一下虎尾交流道就覺得雨起大,但雖然雨大可是沒有看到淹水,於是白痴的我決定從常走的堤坊回家,要進入堤坊前就看到淹水了,但白痴的我還是衝了過去,心想撐過這一段就上興南橋就快到家了!

結果好不容易衝過淹水區(淹到半個輪胎高)之後,心裡才鬆一口氣而己,就看到上面拉了封鎖線(T_T)過不去,卡在中間的我只能繞回頭從市區回家,在開回頭的路上我真的很怕車子會掛在這裡,當然此時我的心裡已經罵過自己幾百遍了,我怎麼這麼白痴看到淹水還是衝過來呢?

好險上天有保佑,我幸運的開出堤坊,心裡整個放鬆了! 接著開往市區時看路邊巷子都淹水了,心裡就有點擔心… 這次災情真的很慘啊! 然後開到虎科附近時路上又開始淹水了。

20130829_092858

20130829_093023  

但因為一開始只淹到腳祼而己,所以我還沒有警覺性,一路要往虎科大從興南橋回家,下著大雨又淹水一路上塞車,水是愈來愈深,到了虎科大前面水已經又淹到半個輪胎高了!! 很多車子不敢過去都停在路邊,當時我也很害怕,一度想把車子停路邊,但是水已淹那麼高了若停在路邊的話應該也會泡水吧! 想到這裡,心裡難然害怕又擔心但還是硬著頭皮衝過去,那一段路真的是我人生最漫長的路,我一直叫小紅加油,小紅全身都發出怒吼,我看著路邊已經泡水的車,心裡一直在祈禱!

還好我很幸運又衝過虎科大的淹水區上了興南大橋,經過興南大橋時看水面真的很滿很滿,下橋後擔心家裡附近不知道是否有淹水,還好家裡附近都沒淹水,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我很幸運,白痴的衝好幾次淹水區車子沒進水,虎尾淹了一大半家裡沒淹水,但是今天在水裡開車害怕的感覺一直到晚上要睡覺還一直忘不掉,我覺得我真的是太衝動了,好沒大腦。

我想這也是上天給我的一種警悌,要我做事情之前要用大腦想一想再做決定,經過這次之後我真的嚇到了!! 謝謝上天保佑我的車子和家裡都平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