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75527717609  

8月的開始,大哥和大嫂來找我玩,我們去吃了土窯雞,這間店的雞肉我覺得很好吃,全雞一隻450元也不算貴,但除了雞肉之外的東西都soso。

jpg_wantu  

趁著小姑放假回家,帶婆婆、小姑來看電影,不過「極樂世界」讓我滿失望的。

jpg_wantu

嘉義開了costco,我們也來湊熱鬧一下! 沒買到什麼東西(因為老公會阻止),嘉義店比台中還小間。

jpg_wantu

在西螺婆家下午閒閒沒事做就去附近的醬油觀光工廠看一下,真的是在附近開車不到10分鐘,觀光工廠做得還不錯,可以看醬油的製程,還有醬油可以買、試吃,也有公仔、磁鐵等記念品可收藏。

20130902_212545_mh1378128465384

先前老公送我的雙面鏡,沒多久就被我粗心打破了,怕老公責備我所以我一直用破掉的鏡子在化妝、吹頭髮(裝可憐),果然過二周老公就自己把鏡子修好了! 老公人真好。

20130903_205906

因為除水龍頭水垢忘了帶手套,結果我的手就變成這樣,做家事真的要帶上手套啊!!

 jpg_wantu  

七夕情人節和老公去吃一品香火鍋,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不用等,一品香的牛奶鍋我很愛吃,湯頭和「聚.火鍋」差不多,但是價格差很多。

jpg_wantu  

雖說老公很節省,平常不會送我東西,不過節日都會寫小卡片給我,這次還有貼紙當禮物(我有在收集貼紙)很有心! 我喜歡老公給的這種小小小小驚喜。

20130817_131852_mr1376716829866.jpg jpg_wantu  

虎尾的彩繪村(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村子),有彩繪的房子大概只有500公尺吧? 短短一段而己。

jpg_wantu  

鴨肉羹應該是雲林的名產吧?? 這間是我小時候回鄉下阿爸都會帶我們來吃一間,雖沒真的多好吃但是每次經過都還是會想進來吃一下。

jpg_wantu  

上個月看完阿媽之後,我就心裡想要常回來看阿媽,算是為了媽媽回來看阿媽也好,雖然只待2.3小時而己,但阿媽很高興我們能回來看她。

jpg_wantu  

颱風過後,因為擔心阿媽家淹水情形所以回來看阿媽,阿媽家外面淹成一片好險阿媽家沒淹進來,阿媽也很有元氣! 這樣我也安心一點了。

 

 

8月也是咻一下就過完了,好像沒做到什麼事情就結束了。

生活就是這樣,總是日復一日,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但雖然如此我心靈卻很滿足,並不會覺得虛渡的光陰,或許是因為有老公在我的身邊吧?! 就算是平凡、無聊的生活也讓我覺得知足。

有時還是不小心想到過去讓我傷心的回憶,想想之前的生活和現在的生活,我真的很慶幸我離開了那個無緣的人,好險我當初做的決定並沒有錯!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自我毀滅中吧?

 

9月要去金門員工旅遊了,自從5月去完澳門之後就沒出遠門玩了,而且金門我和老公都沒去過,真的好期待9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