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5

第一次搭乘釜山航空結果班機誤點,晚了一點小時才出發,飛機也是小飛機,不過座位可以網路上先選,所以我選到搭飛機有始以來最前面的位置(第六排)。

SAM_0361

SAM_0360

飛機餐沒得選就是一個簡單餐點加一瓶果汁,因為機票來回才8000多,有供餐就算不錯了。

IMG_2119

住宿的飯店是在西面站的東橫INN飯店,雙人房一晚韓幣69300元,持釜山航空票根可以打9折。

出機場轉搭機場快線(空鐵)再換2號線(地鐵)到西面站,大概30分鐘就會抵達,從2號線的8號出口上來直走約8分鐘就可以看到東橫INN飯店,很好找。

SAM_0401

房間真的很小,不過什麼都有,行李箱打開後要塞到床下才有空間走路,連住五天下來也邊習慣的。

飯店每天都會來打掃,我覺得比之前去首爾住民宿相比,我覺得住飯店比較舒服(雖然很小)。

IMG_2129

IMG_2130

IMG_2131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其實也6.7點了,我們沒有特別排什麼行程,就只到西面站附近逛逛吃個東西而己。

河蓮庭豆腐鍋網路上有人推薦過,賣得就是普通的豆腐鍋和石鍋伴飯,隨桌有附海苔可以伴飯(這個超好吃),價格約韓幣5000~7000元還算平價,還滿多學生來吃的!!

老闆娘很可愛一直和我們講中文,看我們拍照還主動幫我們拍合照很NICE。

IMG_2150

IMG_2155     

西面真的很熱鬧,我特地去逛了H&M,但售價不便宜所以什麼都沒買。

因為隔天要去鎮海賞櫻所以我們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晚我卻失眠睡不好(老公倒是睡得很好),來釜山的第一天好像什麼都沒做到,不過現在出國玩都希望悠閒一點,不想再趕行程玩得比在上班還累。

這次來釜山是為了櫻花,沒讓我們失望的這裡到處都看得到櫻花,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