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慶和車站,我們搭公車到鎮海火車站前,下車後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地下道,過了地下道就可以看到余佐川了。

ps:鎮海車站其實小小一點而己。

IMG_2283    

余佐川之所以有名,是因為MBC電視臺戲劇《羅曼史》主要拍攝取景地的余佐川,以身為鎮海賞櫻聖地為名,劇中兩位主角在參觀完鎮海軍港祭後於余佐川的橋座上初次相遇。在經過電視劇播出後,這座橋從此開始被稱作"羅曼史之橋",並迅速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慕名前來參觀。每逢4月份春季時節,櫻花開滿遍布於整座城市,這也是鎮海被推選為最美麗的賞櫻地區主要原因,從各地遠道而來賞花的遊客歡歡喜洗聚集在櫻花樹下郊遊野餐的景象,也成為這裡更加亮眼的一道風景。

IMG_2406  

在軍港節的期間這裡真的很多人,不管怎麼拍總是人多人。

IMG_2432

二旁都是攤販隨時可以買東西吃。

IMG_2306

不過沿著河道二旁的櫻花真的開得好美麗。

IMG_2305  

想要拍到人少一點的位置,要耐性的卡位,話說情人在這裡散步真的滿浪漫的。

 IMG_2316

IMG_2318  

除了在橋上走,也可以到河道下散步,這裡的水很淺很乾淨,不過很難現場櫻花的氣勢拍出來。

IMG_2363

IMG_2364  

IMG_2346

IMG_2400  

IMG_2379 

其實因為鎮海到處的櫻花,所以不止特地幾個比較有名的地點(ex 慶和車站、余佐川、軍港學校),只要走在路上到處都是櫻花。

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是盛開,所以風一吹櫻花就飄了起來,真的是很難形容的漂亮(詞窮)

IMG_2447

IMG_2451

IMG_2472  

離開余佐川,我們就慢慢散步到軍港學校去,其實不太遠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反正整個鎮海都能欣賞櫻花,能走就不要坐車了。

 

 

話說我們在鎮海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隨便挑了耶夫部隊鍋來吃,想說這間首爾也是連鎖店應該不會太雖吃,但事實証明確實怎麼合口味,以後沒事不會再來這間吃了。

IMG_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