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知2016的農曆年連假九天立馬就和老公說過年要出國玩,剛好央央滿一歲帶出國比較沒有那麼麻煩,而且老公也要去曼谷還願,所有的理由加在一起之後就決定了2016的曼谷之旅。

決定出發日期之後我就一直注意威航的促銷時間,終於等到威航開賣早鳥票,不過沒搶到促銷的888元,只買到來回8000多元的機票,不過算了!過年出國的人本來就很多,曼谷來回8000多也算是便宜了。

這次帶著央央同行景點排的很鬆,還是以曼谷市區為主,上次住在Ratchathewi(N1)站的Bangkok city hotel,雖然房價很便宜離BTS又近,而且樓下又有ZEN Massage,但是陸客太多吃個早餐很像在打仗,這次又帶著小孩一起去,想想還是放棄這間。

後來想去住asoke(E4)站,看了二間風評還不錯的飯店(SILQ、CITYPOINT)二間BTS都很近,但是房價差不多一晚2000元,其實如果在台灣的話一晚2000元也不算貴,但是因為上次住的Bangkok city hotel 一晚才1290元,想了想一直無法下手訂房,一晚如果便宜個500元住三晚省1500元,1500元就可以做一次高級的spa了,說真的出國在飯店待的時間真的不多啊!

這樣一思考之後我又繼續google別的飯店,後來找到一間遠離市區位在On Nut(E9)站的At mind excutive suites,網路的分享文風評還不錯,而且一個晚上只要1200元,頂樓還有游泳池(雖然不大),不過離BTS走路要10分鐘讓人有點困擾,又google了在On Nut 站附近的飯店離捷運站近的就有三間(imm、the bedrooms、the green bells)不過網路分享文不多,imm看起來有點舊評語好壞也是一半一半但離BTS只要三分鐘,the bedrooms雖然評語不錯但是找不到實際的分享文讓我有點擔心,the green bells評語也不錯但是房間要1500元,多方考慮之後還是比較喜愛At mind excutive suites的房間,又新又便宜啊!

superior01.jpg  

overview10

overview13  

(截至官網照片)

 

用力做了功課後發現雖然On Nut站不在市中心,不過周邊機能還不錯耶! massage很便宜都是一小時150元,也有一間比較有名的pimmalai spa(一小時300元),然後又有big c和tesco可以買伴手禮,重點還有每天都開的On Nut夜市可以逛,只是進市區BTS要20分鐘,因為網路上找不到適合的資訊乾脆自己畫一張,這樣看位置就很清楚了,離BTS最近的是imm。

;on unt.jpg  

因為威航是早去早回,最後一天早上10點的飛機,所以最後一天特地選在離機場近一點的飯店,選定Cinnamon Residence 入住,網路評語是房間漂亮離機場15分鐘,雖然附近沒什麼景點然後BTS也沒到,但是最後一天打算好好享受一下飯店,不然帶著小孩一早還要趕飛機也太累人了。

這間飯店雖然附近沒什麼景點,但是有交駁車free到機場和JJ mall,連去巷口的7-11都會用高爾夫車載你去,一個晚上1600元含早餐也不算貴,飯店有餐廳供餐也有游泳池,房間是有附小客廳和小廚房,官網照片房間白色系滿美的,希望實品和照片一樣水!!

gimg_220220141631560  

gimg_2706201310185612

gimg_270620131018561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規畫如下:

DAY 1 : 泰絲大王故居 & 中餐 → 四面佛還願 → SIAM PRARGON晚餐 → At mind excutive suites → Pimmalai massage

DAY 2 : 古城72府 → Tesco買伴手禮 & 晚餐 → massage

DAY 3 : 瑪哈拉文青市集 & 中餐 → 大皇宮 → 臥佛寺 → 黎明寺 → On Nut夜市 & 晚餐

DAY 4 : Pickadaily Bangkok & 中餐 → Cinnamon Residence

DAY 5 : 曼谷 → 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