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追韓劇,完全荒廢了blog,自從11月換了iphone 5S之後就都用照片在記錄生活,一開始換ios系統有點不習慣,不過用久了之後也覺還滿好用的。

 

12月的第一天,阿爸和阿姨突然來訪,阿爸總是來無影去無蹤,每次都是快到我家才通知道他來了(=_=)

不過做子女的還是免不了要帶他們去吃個飯附近走一下,雖然我常和阿爸說如果他常來我會破產,但是我其實還是很愛他回來找我玩。

IMG_0511.JPGIMG_0510.JPG  

先前去uniqlo都買不到衣服,這次趁打折時入手了羽絨外衣(特價1990)和毛海毛衣(特價590),買得很開心。

IMG_0509.JPG  

媽媽過世有十年了吧?! 有時不小心看到她的照片都會心酸酸的。

IMG_0508.JPG  

虎尾的白宮戲院雖然不像台北那麼大,但是重新翻修後的品質也還不錯,重點是離家三分鐘又有停車位,而且團體票才140元,家裡附近有間戲院想看電影可以立馬就去看,感覺很好。

IMG_0506.JPG IMG_0507.JPG  

虎尾的貓巷彩繪,其實只有短短一條,不過拍起照還滿好看的。

IMG_0505.JPG  

月中去台北參加了shoes party 鞋子見面會,因為他家是真皮鞋我一直想買,但因為他家只有網購我怕不合腳所以一直沒買,剛好有見面會就衝上台北去了,鞋子還是要試穿再買比較好,果然我一次就買了4雙鞋,大滿足啊!!

IMG_0501.JPG IMG_0504.JPG  

這趟台北行除了買鞋之外,還和久沒見面的珊珊來個約會,珊珊的兒子好可愛。

又和大哥家去吃知多家,知多家還是我最愛的豬排飯店,真的很好吃!! 可惜雲林沒開。

IMG_0500.JPG IMG_0503.JPG  

我的小姪子一下就上國中,已經有小大人的感覺了。

IMG_0499.JPG  

倒數10天就結束2013年了,明年的日記本我也準備好了。

IMG_0498.JPG  

老公說結婚後一年胖了8公斤,背影果然有大叔的fu出來了。

IMG_0502.JPG  

和家媛來去斗六吃漢堡,但我手殘打成三明治。 ps:這間好吃。

IMG_0497.JPG  

為了身體檢查一次抽了9管血,我真的很討厭抽血!!!!!!

IMG_0496.JPG  

最近的天氣冷吱吱在家睡覺感覺最幸福,社區的聖誕晚會冷個半死,寒風中等了二個小時結果什麼都抽到。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聖誕節大餐,我和老公去吃小南便當慶祝,話說我和老公其實不熱中節日慶祝。

IMG_0491.JPG  

收到家媛的手寫卡片,真感心。

IMG_0490.JPG  

虎尾的誠品開幕了,人超多,雖然沒台北規模大但是以雲林來說,這裡的書已經很多了,以後又多一個好去處了。

哈比人2 真的不怎麼樣,又是沒結束,裡面只有奧蘭多在撐場面而己。

IMG_0488.JPG IMG_0489.JPG  

美顏相機怎麼拍皮膚怎麼好,真希望本人皮膚也可以這樣。

IMG_0483.JPG 

在小店家挖到寶,毛料的質感很好耶,而且是我想要的寬鬆版,開心。

IMG_0484.JPG

陪老公參加他同事的婚禮,結果他為了一點小事對我口氣不好,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IMG_0485.JPG IMG_0486.JPG

老公現在晚上都默默的在保養他的臉,會怕老了吼!!!!

IMG_0487.JPG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沒有要去跨年,只約了幾個好友來家裡聚餐慶祝。

今年也是快樂的一年,什麼太大的事發生,平平順順,和老公還是很恩愛,希望未來的每一年都能這樣!!

 

2013。再見

2014。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