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a1780  

跨年夜我和老公在家裡守著電視一起跨過1314,天氣這麼冷實在提不起勁去外面人擠人,和心愛的人在家手牽手就是我的小確幸了。

96ac220 96abfb0  

元旦的第一天,我們拿到公司發的禮卷打算要去遠百敗家,結果台中大遠百真的不好買啊! 只好把禮卷都拿去吃了。

426f00  

老公加班的日子就是我的FREE DAY,一個人去吃BRUNCH感覺也很好。

96e3d80 96e4a40  

阿爸和阿姨又回來玩,帶他們去台中逛逛,順便把沒花完的禮卷花一花,終於在UNIQLO花光了禮卷,哦耶!!

913b590

又是老公的加班,臨時和家媛約會吃陶板屋,吃完這一次陶板屋就漲價到518元了。

9650170

每次大掃除後就會上館子,但其實也是去很便宜的地方吃飯,不過對於我們而己這樣己經覺得很開心了。

911a520

今年公司尾牙辦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而且人人有獎!! 只是今年一樣不走運只抽到果汁機(跪地)

9632500

放假的前一天竟然起了大霧,這樣表示過年是好天氣吧!!!!!

915d270

除夕在婆家吃團圓飯,吃完之後就看電視,真懷念之前在娘家吃完團圓飯之後就可以打麻將的日子。

11點福興宮放煙火,還放滿久滿美的,明年過年要特地去看福興宮的煙火了。

9125c60

大年初一和人潮去廟裡湊熱鬧,人多到我擠不進去,所以用手拜完就回家睡覺了。

晚上還真冷耶!!!!!!!

9620cb0  

大年初一沒事幹,為了不在家裡無聊,只好出門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