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梁先生分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願意提他的的名字,我不得不承認那段時間我很害怕他,和他給我的那一段回憶。

我已經不記得我和梁先生確切分手的時間,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即使在分手的二、三年後,我還是常常在夢裡夢到他,當然那不會不會是讓我覺得愉快的夢。

雖然我已經過著沒有他影子存在的生活圈裡,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被他在我的夢中嚇到驚醒? 只是我恢復的很快,現實和夢境我想我還分得清楚,總是要故做鎮定,假裝沒事再繼續過自己生活。

最近,我又夢見了梁先生。

只是很奇怪的我已經不會再夢中驚醒了,反正在夢裡和他互相關心,甚至還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即使醒來也不再有覺得不舒服的感覺了。

我想,是不是我已經痊癒了呢?! 太好了,我再也不怕再夢到梁先生了,我替自己覺得很高興。

以前我總覺得感情不過是一個人丟一個人撿,這個人不愛你還會有愛你的人,心裡空了就找一個人補進去就好,現在才知道沒有這麼容易,也不是事事都能順你的心、如你的意。

果然是人在做天在看,年少時傷害那麼多人,最終也落得被人傷害,這世間果然是很公平的,怨不得別人。

但危機就是轉機,都看自己怎樣想,回頭看的話,其實也感謝梁先生當時的狠心,因為他當時的決定造就了現在我的一切。

因為我現在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