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和chao是閃電結婚一點也不為過,而且整個過程充滿戲劇化。

 

SAM_2969  

話說,我們剛交往之初我就講明了我不適合和公婆住(因為上一個教訓太深了),所以二個人如果要有什麼結局的話chao就必須買個房子。此時chao說他本來就有買房子的打算,一直沒有買是因為還沒有另一半,現在另一半出現了(就是我本人),好吧…既然二個人都有共識那就邊走邊看好了。

 

在我們交往近三個月時,我們開始在虎尾附近看房子(據本人的經驗找而合適的房子並不容易,我們就看房子當約會),一開始我是想看公寓,雖然在虎尾買公寓有點蠢,但是因為我想把預算設在300萬左右才不會負擔太重,不過看了幾間公寓都沒合適的。

 

有日到大慶房屋原本也是要看一間公寓,但也不知道為什麼chao就問房仲有無透天在市區附近又不錯的,房仲便說有間在虎科旁的二手透天,當然立馬我們就去看屋了,有了前幾次看屋的經驗,這間屋況真的很好,看不出來是九年的房子,雖然是二手屋卻還很新,而且裝潢、電器和傢俱都弄好了,我們也省了一筆費用,在一切都很滿意之下我們超想買的,不過chao說還是要尊重他父母的意思。

 

尊重父母當然是好事,chao的父母和親戚來看過也覺得房子很nice,接著很順利的和房東議價到我們希望的金額,那時我和chao最常講的話就是"一切都太順利吧! 好神奇哦!"。

 

然而,在付了訂金後,有日chao來找我,說有事要和我談,我有點緊張不知道是什麼大事? 結果chao說他的家人說買房子就是要結婚,不結婚幹麼買房子,如果以後我甩了他,那他沒有了存款還要背20年的房貸,然後一個人住在這個房子裡。當下我是很傻眼,這也太...........over了吧?! 不過chao可是淚水盈眶讓我一時不忍心拒絕他,然後莫名奇妙我們就要結婚了。

 

NA201204142005570031-12-000000  

還記得我打電話給我爸和大嫂說我要結婚了,他們一致認為我是大肚子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大肚子啦,一切的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了,而且非常迅速。

 

然而因為chao弟弟在六月結婚了,所以照習俗來講要過四個月才能再辦喜事,那麼就是要到年底的事了,這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搬到新家後一直到現在,和chao同居的生活也過了近五個月的時間,chao的居家表現直到目前為止讓我很滿意,除了chao生性儉節的個性之外,我沒什麼好嫌棄他的(人家沒嫌你就很好了!)。

 

最近開始在準備婚禮的事,才開始覺得"啊....我要結婚了",尤其是拍了婚紗之後感覺更深,雖然交往的時間很短但是我心裡一點的猶豫都沒有(之前交往好幾年提起要結婚,還是會有不確定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交往時間長短並不是感情品質的保證。

 

Hg_0199  

 

很幸運和我手牽手的人是chao,因為chao我又看到很多我以前看不到的地方,未來的日子我並不知道會怎樣,但是現在的我是快樂,我已經很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