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_wantu  

很久沒有出關的惠雯夫妻和很久沒有見面的沛育,大夥約在斗六法米米歐吃中餐聊天。

一開始惠雯說要吃法米歐,我直覺以為是法米,斗六很有名的甜點店 (上次去吃是滿好吃的),GOOGLE 一下法米歐風評好像還不錯,只是當日到了法米歐用餐後就對風評改觀了。

剛入座服務生就送上訂位贈送的紅茶,心裡還覺得服務好快速而己,接下來等了5分鐘都沒送上菜單?! 我們只好自行和服務生要菜單 (還是菜單本來就要自己去拿?)

點完餐之後出餐速度是滿快的,但是收餐具的速度更快,明明就沒有客滿? 但收餐具速度之快,連最後上的飲料也收的很快,感覺就是在趕客人…

這裡套餐價位約180UP,我點的是法米歐牛排,我個人覺得SOSO而己。

jpg_wantu  

聚餐完我們轉戰到大雲林保齡球館運動一下,保齡球是我唯一愛的運動,但是也只能愛二局而己,因為我的體力很差,哈…

 

雖然只是短短相聚一點時間,但是可以和好朋友見面覺得很滿足,以前大家都在同公司工作,現在都各分東西在不同地方,要喬時間相聚也是很不容易,所以很珍惜可以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