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_wantu  

一開始認識老公時我是右下角的長度,然後因為老公是長髮愛好者,所以我配合老公慢慢留到左下角的長度(大概在胸前)

留了長髮之後,家裡地板常常都是我的頭髮,而且洗完頭之後總是很懶得吹頭髮,所以二天才洗一次頭(有時也會三天才洗)

雖然一直有想要剪掉的念頭,但是看到老公一直捨不得我剪短,所以就一直忍耐著,直到我的頭頂開始大量掉髮,醫生說是毛囊發炎,但我覺得是嫁給老公壓力太大(誤),總之,為了搶救我的頭頂老公也不再堅持要我長髮了。

一年多沒剪短了,一開始要剪也有點驚,所以第一次剪的長度約在脖子的中間,看了一星期後覺得這長度要短不長的很煩,所以趁著看皮膚科的空檔又去剪第二次(因為皮膚科掛完號還要等30個人),但是很不巧的事我常去剪的店休息,而我又是一個很心急的人,想要剪的時候就一定要剪,所以就隨便找一間連鎖髮廊剪了。

本來心裡想說剪個有層次的短髮應該不難吧? 但是無論我和設計師怎麼講說我後面要有點澎度,設計師依舊是幫我剪成學生頭(左上角),照片是我在家吹好久才吹澎的。

剪完隔天回家愈看愈不順眼,所以和老公講說我要再去修一下,老公就說:一顆頭你是要剪幾次? 男人就是不懂髮型對女生是很重要的事,總之我又去原本我常去的店修了一下,終於我的想要的髮型就完成了(右上角),現在我每天都洗頭,因為洗完邊吹電扇邊玩手機很快就乾了,掉髮量也減少了說。

剪完頭之後大部份的人都說變得比較有型、比較亮麗,我自己也覺得比較好整理,而且比較有年輕感,事實上我是比較愛短髮,也覺得自己適合短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