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是員工旅遊,算是有點私心吧! 因為曼谷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公司有補助經費的話當然一舉二得,不過也因為員旅的關係讓我深深覺得當發起人的痛苦,帶著一團人出國要準備好多資料,又有些白目的人明明給他資料都不看,總是愛一直問一直問,當我是領隊還是導遊? 出國玩還是和老公二個人就好。

 

機票是和曼谷幫訂的,復興航空五天四夜團票$9990元(含稅)、住宿是直接上Bangkok City Hotel 官網訂購雙人房每晚1290元(含早餐、wifi)、一日行程和vacio曼谷姐妹花訂購大城$1400+水上市場$1200。

 

曼谷幫服務態度很好,除了代訂機票之外,還代辦護照$1500、代辦泰簽$1200,不管是電話或mail都回覆的很快,除了他說團體機票要在出發前一、二天才能給我們,讓我有點小擔心之外,其他都很好。

 

vacio 曼谷姐妹花,現在曼谷的一日行程很多,她們的內容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價格也算合理,在訂購之前提很多問題也都很熱心的一一回答,還會幫忙預約spa,覺得揪感心。而且我在Bangkok City Hotel 官網訂房一直沒收到確認信,寫信給飯店也沒有回,最後是透過他們幫忙確認才訂房成功,所以非常感謝他們。

 

要去曼谷自由行第一步就是搞清楚他們的空鐵BTS和地鐵MRT,網路上抓到的圖都不夠清楚,所以我就自己花時間畫了一份地鐵圖,標示上每一站可以去的地方,轉成PDF檔存在手機裡看方便又清楚。

Screenshots_2014-05-13-20-26-02.png  

 

飯店周邊也很重要,去那裡要幾站? 有多遠? 有什麼餐廳好吃? 有什麼地方好逛? 在網路上收集很多資訊後自己畫了簡易地圖。

Screenshots_2014-05-13-20-25-19.png  

會去的百貨公司也會先查一下周邊,尤其是massage 店,如果要去的店沒位子可以立刻去別家店,不用浪費時間。

Screenshots_2014-05-13-20-26-46.png

原先是想自己搭mini Van去水上市場,所以特別查了搭車的地圖,不過帶那麼多人去還是參加一日行程比較快。

 

Screenshots_2014-05-13-20-26-24.png   

恰圖恰假日市集雖然網路上抓得到大地圖,但是有點看不懂,所以也是自己花時間畫一份。

Screenshots_2014-05-13-20-27-10.png  

 

雖然畫地圖很花時間,但是在製作地圖的過程也能幫助我更了曼谷的地理位置,這樣有助於我到曼谷比較不會迷路,而且還滿有成就感的。

 

希望月底的曼谷自由行員工旅遊可以一切順利,平安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