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137  

一年就到34這個歲數了,正確來說已經過了輕熟女而進入熟女的境界了。

身邊的新進同事也從小我2.3歲到現在的小我7.8歲,甚至有小我10歲的出現(昏)。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自己和他們沒太大的差別?! 只是就算自己覺得自己還年輕,但是都34歲了也不能老像個小孩一樣幼稚,雖然我承認自己發脾氣的時候是真的很幼稚(哈)。

不管怎樣,34歲的我,我自己很喜歡。

SAM_0061 

今年選擇夏慕尼鐵板燒來慶祝生日,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吃,但是和小chao倒是第一次,雖然價位有點貴但是小chao說很好吃。

我個人很愛吃鐵板燒,夏慕尼東西是不錯吃,但是還是吃氣氛的成份比較高一點點,畢竟吃一次都可以去普通的鐵板燒店吃上三次了。菜色官網都可以找的到,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SAM_0082     

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只要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就好了,我的願望不多。

人還真的年紀愈大愈無欲,回頭看年輕時的自己,事事想贏過別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人生是自己在經營沒有所謂的輸贏,只有自己快不快樂而己。

所以盡力讓自己感到快樂就對了,別人怎麼看待你並不重要,因為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在過,不是別人替自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