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3_04_28_12_10_24_mh000  

很久沒有和chao出門看電影約會了,趁著"鋼鐵人3"上映的機會,順便去台中吃原燒,以前很愛原燒(因為我很愛吃肉),不過今天到台中崇德店用餐有點小失望,人員的服務品質不太好,餐點送得很慢,不像西堤會時時刻刻注意你桌上是否已經空了,而且很吵(不知道為什麼?),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吃原燒了吧。

RM1  

最近還迷上了running man,一直在追之前的舊集,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很好笑! 很能放鬆心情和打發時間,裡面我覺得光洙最可愛,雖然他是背判者一號然後又弱,但是看他出糗很好玩。

20130415_215028  

買了一本繪本想試著在手帳上畫圖,但是試畫之後才發現還滿難的,畫畫果然要有天份啊! 我還是貼貼紙和蓋印章在上比較實在。

20130420_164408  

gucci 剪毛後變帥了,雖然牠有時很不聽話,但是我還是很愛牠。

20130427_135147  

二月燙完頭到現在已經不捲了,髮尾也乾的要命,很想要全部剪掉。

20130405_142046  

四月份和chao爭吵不斷,吵歸吵還是有達到某個程度的共識,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雖然有時對老公很兇,又會講話傷他的心,但是我還是很愛老公,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更了解彼此,然後更幸福。

 

2013又過完3/1了,剩3/2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