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9  

小chao超搞笑,我媽都過世十年了,他還是買了一朵康朵馨給我媽 (是要我拿去插我媽的墳上嗎?? ),不過還是謝謝小chao還記得我媽。

IMG_4666  

除了我媽之外,在場每個媽媽小chao都有準備花,小chao果然是個細心的孩子,當然chao媽除了花還有禮物。

IMG_4673  

chao弟看起來比較像chao哥 (小chao又要說他是baby face了),chao弟的未婚妻也有來。

IMG_4702    

chao媽和chao阿媽,看不出來一個60多歲,一個80多歲了吧!!

IMG_4706  

這場母親節聚餐一共有30多人一起來慶祝,真是聲勢浩大。不過花鳥山的菜愈來愈少,而且服務的素質也變差了,個人真的很不推這間餐廳。

雖然我媽不在了,但是每到母親節我都會很想念她,希望她在身邊讓我請她吃一頓飯,然後說一聲「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