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主要是參加承恩的訂婚還有幫大哥慶生。

IMG_5956  

其實承恩小我好像7.8歲 (我也忘了) ,不過二個人個性都滿瘋顛的,所以異常合得來,常常聚在一起"練孝維"。

年紀輕輕的她就決定嫁人,而且還是嫁到遙遠的台西鄉,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

不過丁小傑對她也滿好的,是個好孩子!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都這麼幸福!!

 IMG_5893   

※話說我那日不小心和承恩姐姐撞衫了,真的是太巧了吧。※

IMG_5903  

 

============================= 我是分隔線 =================================

 

隔日中午幫大哥慶生,我們選擇西堤吃飯 (因為要換贈品) ,其實西堤我吃膩了,菜色都一樣,真希望他們的主餐花樣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吃西堤已經讓我快破產了,如果挑別的(更貴的),我可能會瘋掉,哈…

IMG_5987  

品萱已經國小六年級,馬上要上國中了,但是一點也沒有她長大的感覺 (因為她太小一支了)

那個一直在我屁股叫我"姑姑"的小女孩竟然要上國中了????

想我之前也差不多上國中就開始發花痴,難道萱萱也會這樣嗎? (我不敢想下去)

IMG_5984  

 話說我大哥今年好像40歲了 (虛歲) ,雖然我大哥很胖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很年輕,想不到已經要4開頭了?! (廢話,自己也都34歲了)

離開台北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雖然離家更遠,可是我卻覺得和家人感情更好,或許,不在身邊的人才更會讓人想念吧!!

希望大哥每年都可以開心的過生日,然後平安、健康,有空常來我家玩。

IMG_6020  

※我和大哥不像嗎? 是不是因為我太美了? (掌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