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在chao第一年過年,一直公婆待到了要開工的前二天才回家住,我想chao應該很開心吧! 可以回家陪公婆。

在婆家過年其實也沒有忙到什麼,因為婆婆都弄好了! 只是婆家的人除夕不打牌讓我好落寞,過年就是要熱熱鬧鬧才對嘛~ 但是婆家的除夕大家都好早就去睡了。

好險我爸和大哥們初一就回來找我玩了! 今年可有地方讓他們住了(太感謝老公買了這棟房子),現在我的家人回來都不怕沒地方住了!

.facebook_-655213214

今年陪了婆婆和阿姨們去了很多地方玩(公公懶的出門),看得出來婆婆和姐妹在一起覺得很開心,如果是婆婆一個人去玩的話應該會有點寂寞,但是我有和chao陪著她,她就覺得有伴。

婆婆開心,老公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facebook_15737962  

雖然一群人出門玩就是會拖拖拉拉,尤其是長輩出門,感覺就像在軍般的趕路(唉),不過我並不是很在意這樣的事,因為主角不是我們,主要是長輩覺得開心就好了!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確實很滿喜歡我的公婆,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希望能和老公一起孝順他們,也希望他們可以當我是自己的女兒一樣那就太好了。

  

===================== 分隔線 ===========================

 

今天在筆記本裡面看到chao偷偷夾進去的卡片,有驚喜到!! 雖然這張卡片他畫好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拿去護貝所以也一直沒拿給我。

一定是昨天chao去裝水的時候拿去護貝的吧?! 想到這裡我就有種甜甜的感覺。

 

20130219_130807_mh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