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  

1111是單身日,不過我和chao跑去戶政登記結婚終結單身。

那日天氣很好,chao還故意和我穿同色情侶裝,真的是有三八到。

登記的手續很簡單,因為是假日所以我們有提前和戶政人員預約好,大概是鄉下地方所以當日只有我們一對新人而己,只不過因為辦理的人員是新手中間有點小問題,所以我們也等快一個小時多(嚇),總之,最後還是順利辦好手續了。

要登記的前一天,其實我有點緊張睡不太著覺,chao好像沒這個問題,我看他是睡得很高興(指)。

正式成為法律上的夫妻後,我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心裡會想說「我現在是張太太了!」、「chao是我先生了」、「以後要對chao好一點了」這樣的感覺。

好吧。

我現在是人妻了,而且是張氏人妻! 我會好好做好一個太太的本份,愛我的先生和我的公婆、小孩…(這是在宣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