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5_232833  

ps:chao畫給我的求婚卡片

當我和 chao 決定要結婚,婚紗和指戒都買完之後,我就一直問他說「那求婚呢?」,他每次都笑笑說「有啦,有啦」。

但是到了十月還毫無動靜(莫非是忘了?),想想也不一定要求婚,但至少戒指也快點給我吧! 不過他堅持要我再等等又等等。

這次去墾丁玩,他覺得是個好時機,於是弄了一張假喜帖,請一個年輕又未婚的朋友假裝是她的結婚帖子(一看就有漏洞,不過我還是配合演出),我要接過喜帖時被他一把搶走(帖子不是要給我的嗎?),原來他忘了按相機的錄影鍵(事情到這裡我還會有⋯⋯
驚喜嗎?)。

接著叫我打開帖子,原來是他自製的用台語寫的喜帖(但這個創意我在新聞看過了),為了不破壞氣氛我還是乖乖念完帖子,然後他附上一張他趕了二晚的卡片,用著小狗的眼睛看著我(應該是要我鼓勵他吧?),我只好給他一個貌似感動的表情,還說了聲「謝謝」。

好像是得到我的首肯,還是他覺得求婚就是這樣而己,總之,他拿出戒指就要往我的手上套(這也太猴急了吧!),我當下就阻止他(孩子,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

至少要跪下吧?! 跪下對他不是個難事,立馬他就跪在地上,然後又一臉茫然看著我…(我開始懷疑他的智商),終於,對看了30秒之後他說了「寶貝,請你嫁給我」,就這一句話我還真是等到天荒地老了。

事實上,他所謂的求婚是在半夜快二點,我剛洗完澡準備睡覺的時候進行,雖然有錄影,不過能看嗎? 沒有打扮美美的就算了,老娘還沒穿內衣耶!!

不過,雖然不是很驚喜的求婚,但是也是有小感動啦。以他的腦容量,我想他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