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5_115324-1  

決定結婚的時候我們就決定不買金飾,一方面是太貴另一方面是因為沒錢(哈),連婚戒我們都說好要簡單(便宜)就好。

這間維納斯金飾店是chao弟弟介紹的,他也是買這間(做了很多功課),所以我們也跟進了!!

維納斯老闆人很好,會依你的預算介紹款式也不會一直鼓吹你買貴一點的,整個很nice(大推)。

在挑選的過程,我一度很想買0.3克拉的鑽戒(近二萬),但是chao說沒預算,其實我也沒那麼愛鑽石這東西啦! 最後還是選擇線戒就好了。

我的婚戒是8800元,chao還比較貴12300元,非常划算又實惠。

雖然戒子只有小小的碎鑽,可是我很喜歡! 我覺得戒指是要常常戴在手上才有意義,所以我挑了一個不怕刮的戒子,我會常常載著它。

========================= 這是分割線 =========================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吧。

小時候愛帥哥又愛虛榮,覺得男友就是要花大錢在我身上才叫"愛",和朋友出門總愛比來比去永無止盡。

年紀愈長,愈覺得這裡都不重要了。想要追求的是平穩安定的生活,而那些外在的物質也開始覺得夠用就好了。

現在的自己,覺得很知足也很滿意現在的人生,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i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